Clock

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重新认识


 团长:钟兆旺 李馨俞 魏乙双
 文书:张玉婷 林晓彤(左1)
 总务:张晋衔 韩正扬


 财政:刑嘉惠(右2) 李晶

 谱务:李柔宣 徐杰琳



 康联:郭雪嘉 巫亿萱


教导组:魏佳薇 朱佳欣

 女高部长:陈芷懿 魏乙双

女低部长:林康蔚 陈依璇












男高部长 : 黄政御
(XXX无法找到照片XXX)
男低部长 : 韩正扬




-------------------------------------------------------------------
重新认识 重新认识什么 ?
是想大家一起重新认识我们这个团 你所在的这个团
把所有理事的介绍都放在了上面 除了名字甚至放了照片
放照片的原因除了是想让大家清楚知道每一个职位的理事是谁
也想提醒着理事自己所在的职位必须以身作则




公演要到了大家知道吗 hmm我想大家应该都很清楚
在对于积极与心态的问题想了很久
想着该怎么去说 才能让大家打从心里的知道
:我留校是应该的! 又或者是 怎么办?实习演要到了 要快点练习了
而不是总说被强迫着留校 因为分数而留校
想着想着该怎么去说 却发现自己不懂的怎么说
后来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了
呵 也许是对同一件事说得太多 已经多得不懂得还有什么能够说
但是唯一很想知道的是 团长理事们一直提醒着大家实习演快到了
一直提醒着什么时候要留校 什么时候我们有练习
想办法一直提醒着这个提醒着那个
但为什么知道的人数与留校的人数并没有成正比
谁都能体谅每个人都有忙的时候 那你 真的有那么忙吗 (?)
家人们 能不能够抽出你的时间 让我们为自己的实习演做准备
能不能为我们的实习演 做出最好的姿态






留校不是为了给你和朋友聊天
留校不是为了让你们按电话
如果真的是为了这些而留校
那么真的还有意义吗? 





想说的话都说完了 不是想要大家看了一遍就按下打叉
写了那么多 用了很多时间
不是为了做什么 不是为了责怪
只是想大家能够好好的想想 有心真正的去想
我尽力了吗 我做好准备了吗 我应该要怎么去做会更好


我们一起努力
相信这次的实习演除了让大家留下很好的经验
更多的是对这一个团一个家的回忆 加油!







没有评论 :